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审计重点科研课题中期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04 10:22:00 视力保护色:

  10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在建安山海中心22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审计重点科研课题中期推进会。市审计学会秘书处负责人凌春杰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综合计划处负责同志和各课题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课题组代表先后从课题的研究思路、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报告提纲、提出的主要观点以及已完成的工作和下一步的研究安排等方面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宋令芳对各课题研究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课题组进一步紧贴审计工作实践加快推进课题研究,将理论创新和务实工作有机结合,规范成果文本格式,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确保课题研究成果能够对深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

(市局综合计划处 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