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市审计局1项课题荣获深圳市直机关青年课题一等奖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1 12:01:02 视力保护色:

  近日,2022年深圳市直机关青年课题研究获奖课题结果公布,市审计局团委报送的《深圳市基础研究机构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荣获一等奖。该课题紧紧围绕“双区”建设和各项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任务的落实,依托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以深圳新设基础研究机构的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为切入点,对基础研究机构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行分析探讨,并提出相应的政策建议,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实践意义。

  近年来,市审计局坚持走好研究型审计之路,把立项、问题、建议当课题研究,开展与审计实务高度融合的应用型研究,通过更加精准地揭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的审计成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市审计局团委 李伟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