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市审计学会组织全体理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学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24 16:18:02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深圳审计科研领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8日,市审计学会组织理事会全体理事专题学习《人民日报》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内容,深入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成审计科研领域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在学习中,各位理事积极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和新部署作为今后开展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科研领域应有的贡献。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