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审计学会 > 学会信息

深圳市3项审计科研课题获批准立项为广东省2022-202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23 17:23:07 视力保护色:

  近日,广东省审计厅印发2022-202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立项通知,共确定35项课题为立项课题,其中深圳市3项审计科研课题获批准立项,分别为《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研究——以深圳巡审结合为例》《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建设研究》《广东省“冲补强”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研究》。

  近年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组织申报的多项课题获审计署、中国审计学会、省审计厅立项,推介的多篇论文获中国审计学会、省审计厅表彰,全市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通过积极组织申报上级审计机关和有关科研机构课题、参与各级审计研讨会、完善审计科研专家库、提高《特区审计》办刊水平等举措,不断提升全市审计理论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市审计局、市审计学会将严格按照省审计厅相关要求,抓好立项课题的跟进督导,确保课题按期优质完成。同时以做实研究型审计为导向,精准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力争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理论支撑。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