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智能助手 数据开放 移动版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其他机构 > 内部审计协会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英文译名Shenzhen Internal Audit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SIAA)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组织的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自愿结成的深圳区域性的、经深圳市政府管理部门批准登记的社会团体,是为深圳区域内所有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工作者服务的非营利社团组织,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团体会员。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履行管理、宣传、交流、服务的基本职能,促进深圳区域内部审计队伍素质的提高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的业务范围是:开展内部审计理论和实务研究,总结交流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调查研究内部审计工作,提出指导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内部审计业务培训,开展后续教育,办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相关事项;提供内部审计咨询服务;开展内部审计业务及学术交流等活动。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审计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市政大厦-410-1

  邮政编码:518034

  办公电话:0755-83189936

  电子邮箱:sznsxh@szaudit.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