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开展局领导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1 16:36:21 视力保护色:

已编辑图片

  7月29日,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和监督者》为题,以参加市委巡察工作为内容,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会上,财政处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大数据审计中的数据安全、个人信用体系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等内容作了学习心得分享。

  随后,胡重辉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从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的前提,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工作质量是监督检查工作的生命线,牢记同题共答、着眼促进发展更好发挥监督检查的工作成效,坚守工作纪律、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监督检查者的底线等四个方面,总结巡察工作心得体会,借鉴巡察工作经验对处室审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更严标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收获丰富,对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有了更多的思考和借鉴,要在下一步的审计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市审计局财政处 李伟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