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22 16:39:52 视力保护色:

  7月20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重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重大国家战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政治、全局、战略高度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深圳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同学习贯彻落实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自觉将审计工作放在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下考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服务推动“双区”建设、“双改示范”重大战略落地实施、纵深推进,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审计新担当、作出审计新贡献。

  会议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按照市委部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始终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期深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王立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