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资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7 22:20:36 视力保护色:

20220624讲党课.jpg

  6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资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资金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集体观看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学习视频。随后,结合会议视频内容,资金处支部书记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广东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省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加扎实有效地履职尽责,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民生审计,推动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

(市审计局资金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