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开展“珠江潮起,踏浪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7 22:13:23 视力保护色:

活动照1.jpg活动照2.jpg活动照3.jpg

  6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三处组织干部前往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重温改革记忆,凝聚精神动能。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沿着时间脉络,依次走过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五个展厅,在图文资料、视频短片、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中深刻体会了广东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在强烈的今昔对比中,大家尤感今日成就的来之不易,也对自身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个人的审计力量汇入奔腾不息的珠江潮涌中,继续勇毅前行。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吴莹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