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福田区审计局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6 11:13:11 视力保护色:

  近日,福田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何心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广东、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全面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努力在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方面迈出新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田区审计局 刘安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