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罗湖区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07 10:52:18 视力保护色:

  6月6日,罗湖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省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审计监督职责,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站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把牢审计工作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入心入脑、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动审计工作开展。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审计“监督+服务”一体化机制改革,秉持“罗湖所需、审计所能”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紧盯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程项目、重要资金使用等与罗湖发展紧密相关的问题,不断推动对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城区建设、基层治理、民生服务等重大领域审计监督“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立足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艰苦奋斗传统教育、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无私奉献典型教育,推动干部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凝聚为民从审的潜意识,不断增强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狠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书写干事创业的精彩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湖区审计局 杨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