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盐田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盐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6 16:21:05 视力保护色:

  10月22日,盐田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区“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双区”驱动等重大历史机遇,确立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的目标,描绘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幸福的坚定决心,为盐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目标方向和实现路径。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将会议精神领会好、执行好、落实好,深刻把握未来五年盐田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创新,为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审计力量。

  (盐田区审计局 庄凯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