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宝安区审计局充分发挥临时党小组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7:29:57 视力保护色:

配图3(10)_@sn@.jpg

  近日,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执行审计任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宝安区审计局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外出审计组在进点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小组,以临时党小组为阵地,加强外出审计组党建工作,实现组织程序不缺失、支部作用不缺位、政治教育不断档。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审计业务与党建两不误、两促进。

  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定期组织召开临时党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实现审计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在一线。区审计局坚持将党建与提升现场审计质量、成果相结合,切实做到“三个抓手”。一是抓好组织生活。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化常态化要求,学在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做”结合,真正使临时党小组的作用发挥“不临时”。二是抓好作风建设。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临时党小组强化日常管理,设立廉政监督员,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发挥审计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审计监督正能量,临时党小组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认真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审计,根据审计实施方案要求,倒排时间,抓紧落实现场审计工作,查深查透审计发现情况,深层次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

(宝安区审计局 伍宝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