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赴文天祥纪念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7:29:54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上午,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位于蛇口南部赤湾山,临近珠江口伶仃洋的文天祥纪念公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南宋末年民族英雄及杰出诗人文天祥。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园区景观,开展徒步登赤湾山活动,了解文天祥一生“读书报国”“宦海沉浮”“积极抗元”“英勇就义”的经历。通过参观学习文天祥的事迹、书法、雕塑、浮雕等艺术性作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重温文天祥的人生历程,感受他作为文人英雄的独特情怀。

  在赤湾山上,党员干部远眺伶仃洋,品读文天祥的爱国诗文,以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积极引导审计干部缅怀民族英雄,接受思想教育,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南山区审计局 刘思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