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龙华区审计局开展 “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0:11:29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4月9日,龙华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锦峰带队前往前海参观学习改革开放史。

  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实地参观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会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全面了解深圳从小渔村蝶变为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

  在前海石公园,面朝激情澎湃的大海,背靠生机勃勃的前海,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认可的“前海模式”,前海石见证了前海“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可以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的美丽嬗变,仿佛在给每一位游客讲述前海的前世今生、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真切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深刻理解深圳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 “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继续高唱“春天的故事”,努力在深圳“双区”建设和“数字龙华”建设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龙华区审计局 陈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