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盐田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盐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5 17:41:56 视力保护色:

  4月14日上午,盐田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湘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前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髓要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要精心组织安排,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围绕重点学习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将红色文化融入审计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盐田区审计局 庄凯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