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审理处党支部开展“忆红色革命岁月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4 15:22:42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12日主题党日活动照片_@sn@.jpg

  4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审理处党支部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和教育基地展览馆,开展“忆红色革命岁月,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参加了活动。

  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驻足观看,回顾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发展革命事业的峥嵘岁月。在正厅里,悬挂着巨幅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宋令芳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教育基地展览馆,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段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让全体党员感悟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审计工作,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