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7:53:51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会上,支部书记陈春涛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是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文章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实现“中国梦”,必须紧紧依靠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 张瑞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