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与权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4 18:34:09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21日,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与权利”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员们就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党员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开展深入讨论。

  张秀丽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抓好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激励党员在新征程上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引导党员开展民主监督,旗帜鲜明地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同一切可能动摇党的根基、阻碍党的事业的行为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鼓励党员大胆探索、勤勉敬业,敢于担当、踏实做事,领导干部带头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在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上立标杆、作示范,激发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