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宝安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动担起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9 16:24:33 视力保护色:

宝安主题党日活动照片-1_@sn@.JPG

  12月22日下午,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暨宝安区审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委讲师团副团长、宣传部副部长易春雷授课宣讲。宝安区副区长李懿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易春雷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独特见解,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会上还增设音乐艺术作品鉴赏、互动问答等环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形式生动活泼,趣味性强,宣讲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精准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把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审计工作实践中学深悟透,主动担起新时代使命,乘势而上、感恩奋进,服务大局、主动作为。

(宝安区审计局 施凌涛、郑宜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