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4 18:35:30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9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钟建定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卢荣春厅长在全省审计机关2020年度集中整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随后,杨江涛以《以实际行动庆祝特区成立40周年》为题为支部讲授党课。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深圳审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局整改监督处 陈咏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