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57:43 视力保护色:

2020年罗湖区审计局信息稿第34期__图片2_@sn@.jpg2020年罗湖区审计局信息稿第34期__图片1_@sn@.jpg

  为推动与社区党建融合发展共建共治,确保贫困户生活不因疫情受到影响。9月15日至16日,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水贝、新村社区党委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走访慰问活动。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赵友林与社区党委书记率党员代表分别走访慰问了社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到高龄独居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用实际行动温暖长者心。随后,区审计局党支部和水贝社区、新村社区党委成员与社区低保户、困难党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为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家庭提供了基本生活保障,使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拉近了基层党委与党员们的距离,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困难党员群众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也推动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将“共建共治共享”落到实处。

(罗湖区审计局 戴洁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