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为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3 17:59:35 视力保护色:

新闻稿1_@sn@.jpg

  9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谈审计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为大数据审计处全体审计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宋令芳从“什么是组织路线、什么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解读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容及重大意义,对审计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好干部标准,落实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把责任担当放在重要位置。三是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审计干部要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争当复合型审计人才。特别是大数据审计处作为市局新成立的技术服务处室,要舍得花功夫加强技术攻关,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市局大数据审计处 莫可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