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8 17:27:08 视力保护色:

1_@sn@.JPG2_@sn@.JPG

  8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宿瑜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重要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年轻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宿瑜以《学深悟透武装思想 知行合一落在实处》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要求全处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建立系统性的学习体系;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整体综合素质。

  宋令芳对综合计划处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新的审计年度已经开始,大家要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一要结合会议学,坚持学以立德,充分利用支部集体研讨会议学习平台,建立完善学习长效机制。二要结合工作岗位学,坚持学以增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新时代要加强大数据理论和技能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实效的有效举措。三要结合身边同志学,坚持学以促长,有针对性地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复合型能力。四要结合兴趣需求学,坚持学以修身,完善知识结构,提升道德情操。

  会上由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市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