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率经责署各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18 16:27:39 视力保护色:

1.jpg

2.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率市审计局经责一处、经责二处、经责三处党支部,前往市档案中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展览以不同历史时期的32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为主线,通过240余件档案资料,突出体现了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一张张黑白历史照片、一封封泛黄的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中,深刻体会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彭湃、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忠于理想、忠于人民、宁死不屈、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情操,焦裕禄、钱学森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共产党人艰苦朴素、清白为官、为民奉献的优良作风。彭爱萍要求,经责署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锻造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陈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