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01 12:01:00 视力保护色:

  近日,根据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前往莲花山公园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莲花山公园考察的足迹,回顾深圳40多年来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领悟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具体审计实践中,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许秀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