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与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8-31 15:43:0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831154047.png

  8月28日,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联合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前往坪山区廉政教育基地庚子首义旧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副署长柴九宁,坪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丽及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集体参观了罗氏大屋、炮台等庚子首义旧址,深刻体会1900年10月孙中山先生一行在这里点燃革命火种,打响武装反抗封建专制统治第一枪的伟大创举,回顾历代革命前辈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英勇奋进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斗争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过硬的专业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圳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