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龙岗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6 11:49:45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606114721.jpg

  6月2日,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龙岗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科党支部,前往龙岗区廉政教育基地——甘坑客家小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龙岗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强等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一行来到家风家训馆、甘坑炮楼、客家博物馆等场馆进行参观,深切感受了甘坑炮楼展现的“忠贞不渝、百折不挠”东纵精神和家风家训馆体现的“勤劳、朴实、不屈”客家美德。随后,来到二十四史书院,感悟“二十四史”恢宏的文化格局和中国书院的千年魅力。活动中,大家就如何推进中华传统美德和家风家训与党风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将大力传承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底蕴,做到以孝廉修身、齐家。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周亚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