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为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2 11:33:35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602113254.jpg

  根据市审计局党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参加会议并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工作讲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锤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做实审计工作、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深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中,宋令芳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做好本职工作”“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实践意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一要全面系统继续深入学习。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一体学习、融会贯通,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扎实推动工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工作岗位,突出实践导向,胸怀“国之大者”,及时对标对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高质量做实新时代审计综合管理工作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三要全面从严自我锤炼。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紧紧抓住“强党性”这个根本,培养“快、准、严、细、实”工作作风,让实干的精神和作风转化为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文/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图/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