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为办公室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26 09:25:37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526092206.jpg

  按照局党组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5月2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上,汪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办公室的定位、工作性质、工作特点和工作方法、表率作用等四个方面展开学习交流,并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理论学习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与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处室之间的联络沟通,形成上下畅通、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办公室在全局工作中所处的核心枢纽地位,不断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恪尽职守,严把程序关、质量关、保密关,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局里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积极服务全局、服务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保障机关正常有序运转。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公道正派,要有底线思维,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和道德规范,做到坚持工作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规守纪不放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