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两委”加强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18 18:02:08 视力保护色:

1.png微信图片_20230418175942.jpg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两委”委员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廉政专题会议,学习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局机关纪委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

  随后,局机关“两委”委员前往深圳市公物和财政票据管理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介绍了深圳市公物和财政票据管理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厅,展厅内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大家时刻守住廉政底线,严格廉洁自律。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局机关“两委”委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勤作为、勇担当,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