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举办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04 16:55:56 视力保护色:

1.jpg2.jpg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近期,市审计局组织市、区级审计机关党务工作者赴梅州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深圳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50名市、区级审计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的方式进行,邀请梅州市委党校老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弘扬叶帅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传承优良家风,推进党风建设》等专题授课。依托广东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叶剑英纪念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等红色革命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