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与龙岗区审计局财政审计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9 11:43:23 视力保护色:

已编辑图片

  近日,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联合龙岗区审计局财政审计科党支部开展“与艺术对话,践改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副局长王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首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大芬油画村,在观看展览、体验多彩艺术空间的同时,深刻感受大芬油画村从昔日拥挤的城中村蝶变为全球知名文化地标、从年均人收入不足300元到实现全年总产值超过40亿元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奋力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立足岗位谋发展、履职担当抓落实,努力为推动深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岗区审计局 施成鸣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