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率队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06 15:40:43 视力保护色:

5424476242674368758(1).jpg

  2月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率队分赴“一对一”挂点联系布吉街道三个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市审计局经责署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彭爱萍一行先后上门走访慰问了多户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状况等,传递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随后,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党建工作开展、社区建设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并表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协调推动解决社区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共同把民生实事办好,真正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市审计局经责署一处 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