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赴连平县隆街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13 15:08:11 视力保护色:

照片1.JPG照片5.jpg

  12月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到连平县隆街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深圳对口帮扶连平县工作组组长王峰、隆街镇镇长曾奕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以及办公室、企业处、经责一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胡卫东在隆街镇政府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市审计局派出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刘刚汇报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隆街镇有关同志介绍了隆街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王峰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胡卫东充分肯定了隆街镇和驻镇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谋划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胡卫东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动能。同时,审计机关要履行好对资金使用的监督职责,发挥优势做好审计服务,全力保障助镇帮镇扶村工作高质量落实。

  调研中,胡卫东一行还前往沐河村慰问监测户,帮助解决监测户的实际困难;到隆街镇便民服务中心、隆街镇五指毛桃基地,了解乡镇文化建设、乡镇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市审计局办公室 张伟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