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五组第五次会议在市审计局召开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12 17:13:21 视力保护色:

参观大数据审计数据分析室.jpg参观审计成果展.jpg集中学习.JPG合照.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联系交流,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12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五组第五次会议在市审计局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乡瑜、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和1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会见参会同志并合影留念,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席伟健教授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为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口岸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等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双融双促进行交流发言。

  孙乡瑜对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培训全覆盖,围绕中心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二是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扎实抓好年末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围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和先行示范的目标,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谋划和实施工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解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审计成果开发运用等情况。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马泽群  图/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