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带队到区审计局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4 18:04:04 视力保护色:

1.jpg2.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先后带队到宝安区审计局和罗湖区审计局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宝安、罗湖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会。

  会上,宝安、罗湖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几年经济责任审计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完善情况、经济责任联席会议运转情况、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具体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审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宝安区审计局运用经济责任审计信息系统管理平台的先进经验、罗湖区审计局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的做法。彭爱萍对宝安、罗湖区审计局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予以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市区两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要做好沟通联系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充分发挥作用;二是要加大对研究型经济责任审计和大数据审计的探索力度,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确保审计对象的全覆盖,避免监督盲区。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