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布吉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和党代表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2 17:57:20 视力保护色:

  10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布吉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胡卫东在布吉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发建设情况,并对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胡卫东表示,将把挂点联系工作作为市审计局党组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专业性强、反应灵敏、触角广泛的优势,努力协调解决街道发展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胡卫东到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胡卫东深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向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胡卫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社区党委坚持知行合一,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逐项研究、细化分解,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指导社区实践、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防范化解好社区各类风险挑战。四是始终坚持从严从紧,不断解决社区党组织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五是按照党中央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社区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增进社区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

  最后,胡卫东同社区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有关子女教育、物业管理、交通环境等方面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街道办、社区工作站等共同分析问题成因并一一做好记录。胡卫东表示,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归根结底要办好群众的心头事、烦心事,将尽力尽快协调各方面资源推动解决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反馈。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龙岗区审计局、布吉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王立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