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处、数据处党支部联合市政府办公厅绩效考核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2 09:28:59 视力保护色:

党日1.jpg

  10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处、数据处党支部联合市政府办公厅绩效考核处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和市绩效办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厅绩效考核处处长彭新平参加活动。各支部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市审计局数据中心、审计研判室和数据分析室,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审计成果。随后,大家参观了审计成果陈列室,深入了解深圳市审计工作198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各阶段取得的审计成果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增进了三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了解,加强了工作交流,今后将齐心协力,立足岗位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郑燕儿 图/凌春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