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青年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21 19:41:53 视力保护色: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市审计局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结尾部分殷切寄语青年,让审计青年感到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团委书记王立元,团委副书记刘婉卿,团委组织委员、机关第一团支部书记廖晶莹,团委文体委员、机关第二团支部书记陈锦成等纷纷发表感言、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新时代的审计青年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审计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审计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