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18:47:09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经责二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处室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10月18日,支部组织在不同审计现场的审计组,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线上集体学习交流,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诚坚主持,支委和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一一谈认识理解与体会感悟。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做到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审计实践中。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聚焦经责审计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下一步审计计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审计贡献。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