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15:05:00 视力保护色:

资环处.jpg

  10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现场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结合资源环境审计工作,重点学习研讨了报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支部党员干部联系审计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足深圳这片生态优美热土,持续做好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为绿水青山赋予“价值”,以环境的“更高颜值”推动发展的“更高质量”,让“生态得绿、人民得利”成为常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启特区资源环境审计的新征程。

(市审计局资环处 刘楷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