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15:00:3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019094502.jpg

  10月18日上午,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优化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对全市审计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及人大监督、司法监督等的贯通协调机制,更好发挥监督合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  苏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