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14:50:26 视力保护色:

1.jpg

  10月18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杨梅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的无尽动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