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11:43:56 视力保护色:

webwxgetmsgimg.jpg

  10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局内办公、审计一线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审计监督工作相结合,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民生审计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市审计局资金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