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09:33:16 视力保护色:

343896936.jpg

  10月18日,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领导”“人民”“青年”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举旗定向、真理引领,是又一个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作为审计干部,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聚焦群众关切,加大对深圳投资领域重大战略、重要举措、重点项目、重点资金落地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着力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奋力谱写深圳投资审计的新篇章。    

(市审计局投资处 江亚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