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9 09:30:23 视力保护色:

982873611.jpg

  10月17日下午,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陈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审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随后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逐一发言,立足本职岗位,亮态度、谈感想、话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内容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接下来,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多种形式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审计实践中。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