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及时部署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8 16:38:40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局党组及时部署开展学习研讨,10月17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资源环境审计处等5个处室党支部书记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部署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辉煌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工作中落地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王立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