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4 15:20:00 视力保护色:

照片.jpg

  10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并汲取十年来伟大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根据《市审计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任务清单》,部署支部落实举措,并对第三季度“五星支部”“五星党员”自评工作和“一对一”对口联系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开展一线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坚持落实党支部集中研学、党员个人自学机制,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二批集中研讨。支部7位同志逐一领学不同篇目,并分享学习体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刊播的《广东:在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担先锋》、深圳卫视转播的央视重磅专题片《领航》中“改革攻坚”深圳开篇等系列新闻视频,感悟改革开放奋进历程,激励支部同志在新时代做实做优审计综合管理工作,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成效服务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图/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