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勇担创新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30 17:37:05 视力保护色:

12.jpg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科学精神,9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联合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精神,勇担创新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未来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对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大意义。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工作者,要始终保持爱国之情和创新之意,立足审计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科技强审的力量,以高质量工作成果展现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

  会上,双方还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深创投集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享了量子信息、医疗器械和半导体等科技前沿领域的行业发展情况。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潘凡雨)

附件下载: